Tuesday, March 2, 2010

It was the worse of times, it was the best of times.



回想起來過去這兩年實在是過得
容易。由畢業那刻充滿100%自信,慢慢,慢慢地跌到完全失去所有信心的谷底。如果沒有家人無條件的鼓勵,支持和幫助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會變成怎樣。而他們對我的容忍度並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的。訴以我一定要比之前更加勞力地去搵工, 學習, 和改善自己! 雖然我比其他人落後,不過終有一日我會變成一個有用和可靠的人。時候我就會有能力去照顧屋企人了! 明天不一定會更好,但更好的明天一定會來臨。 只要堅持一直放棄,總有一日會做到的。加油~!

3 comments:

Dragon said...

Support!

BananaOrangeGuy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BananaOrangeGuy said...

Antoniooooooo.....